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兄弟姐妹300字作文

我的兄弟姐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許多的兄弟姐妹,他們各個有着不同的才藝。每逢春節的時候,我們家熱鬧非凡,與其他人家有着不同,每年都會由我們主持聯歡會兒。當然,我們是個大家庭,爺爺奶奶,姑姑嬸嬸都住在一起。當春節即將到來的時候,我們幾個就會認真地排練各種節目。 

  我十分疼愛我的小妹妹。由於她是最小的一個,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她。有人會說:“她小你就偏向她?那你也太偏心了吧,你還有弟弟呢?”不,雖然我很偏心,但我偏的對,因為她既可愛又聰明。所以我會偏向她。 

  至於我那個弟弟,他只要不和我吵嘴,我就謝天謝地了。我們兩個都算得上是網蟲,那個小傢伙只沉迷於網絡遊戲,害得他一天到晚的玩兒遊戲;我的哥哥也是個網蟲,每天除了打籃球就是玩兒電腦。哎!我已經對他們哥倆無奈啦。 

  不過,我的姐姐可是我和小妹的共同偶像呢,她已經上高二了,所以我們無法和她長時間聊天。 

  在這些年裡我們大家和睦相處,生活十分地開心!

我的兄弟姐妹 標籤:我的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我的兄弟作文 我的兄弟叫順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