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寫給轉校的兄弟姐妹!400字作文

寫給轉校的兄弟姐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是的,看不到了,他們轉學了.就這樣轉走了,他們不曾給我們留下一絲絲的線索讓我們來回憶!但是,他們的笑,我永遠記得! 

 程英楠:她可真是我見過的最最最淑女的女孩子!(媽媽老說我瘋瘋顛顛,看來得好好像阿楠學學了)她的脾氣真得太好了!從不發火!這和我這個急性子.可真是鮮明的對比啊! 

 趙憲:她..她..她..哈哈,她可不是淑女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假小子,她是我們班最最愛發言的女孩子了,我們班的女生除了她以外,幾乎沒幾個人願意舉手!真的像語文老師說的,一個胳膊千斤重! 

 下面就說男生了. 

 呂曉東:他是我在班裡比較熟的男生之一,嘿嘿,長的有點像兔子,性格是超級樂天派!整天嘻嘻哈哈的,跟小丑似的,不過他帶來的歡笑,可真是不少啊!他這一走,我總覺得班裡少了點什麼! 

 程善:班長出場了,PAPAPA(鼓掌)要說這個班長,還得先說說他那個個性的聲音!喊起立從來都是全班只有一個人能聽到,那就是他自己了,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好意思還還是怕浪費了他的嗓子! 

 徐從前:哇呀呀,人家厲害呀,四大天王之一,嘿嘿,怕了吧!8過....他走了,我們班四大天王豈不少了一個! 

 當然,短暫而快樂的初一有你們的陪伴,也謝謝你們嘍!期待的多年後的相逢吧!

寫給轉校的兄弟姐妹! 標籤:我的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我的兄弟作文 我的兄弟叫順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