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的兄弟姐妹500字作文

春天的兄弟姐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的兄弟姐妹 

  又到了春遊的日子,我 們一個個都興高采烈,為了春。 

隨手摘一朵花,那就是春的妹妹;輕輕碰一棵樹,那就是春的哥哥;靜聽一隻歌唱的鳥,那就是春的姐姐。 

  春天,其實有很多姐妹,兄弟,但他們需要我們的聆聽、觸摸、聞,不是嗎? 

  花,春天的花就如春姐姐髮絲中散發出意意芳香,永遠那麼迷人,永遠那麼香;花,春天的花就象春姐姐無意間流落在人間的香露,永遠那麼刺鼻,永遠那麼甜;花,春天的花就似春姐姐的顏料色拉,不小心擠到了盒外,滿天滿地是彩色,永遠那麼漂亮,那麼美。 

  樹,春天的樹如一下長大的孩子,天真可愛;樹,春天的樹彷彿返老還童的爺爺,開心自由;樹,春天的樹似乎的重生一般,年輕活躍。 

  鳥,彷彿古代傳流下來了音樂盒,嘰嘰喳喳叫個不停;鳥,似乎已經在為夢想----飛正在找尋出路,永無止盡;鳥,一定用茸毛點撥了,那世界仍然固定的顏色,美若天仙,貌若天仙。 

  、、、、、、 

  最美麗的春天,是最永久的美好回憶。記憶猶新的以前,轉到剛開門的新新時代。用美好代替吧?不 美好代替不了。 

  當然,春天的兄弟朋友姐妹朋友有很多很多,我也是,你們都是,都是能渲染春天的孩子們全部都是,在這一刻————綻放! 

  ——————————含雯

春天的兄弟姐妹 標籤:我的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我的兄弟作文 我的兄弟叫順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