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我的兄弟叫順溜】有感400字作文

觀【我的兄弟叫順溜】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有個女孩天生散漫,遇到困難就退縮 、逃避,從不去想如何去克服困難。可是一部電視劇改變了她,使她遇到困難就迎難而上,不再逃避困難。這個女孩就是我。 

  彩虹能是天空得到晴朗;雨水能使田野得到澆灌;夢想能使人得到鬥志;一部電視劇使我有如此大的改變。這部電視劇就是《我的兄弟叫順溜》。 

  《我的兄弟叫順溜》講述的是平凡家庭出生順溜以高超的射擊技術在軍隊屢次立戰功,被稱為神槍手,專打頭號人物。在戲中他忍住仇恨,用他頑強的意志一槍擊斃華北司令石原,使得抗日勝利。通常抗日都有一個完美的句號,可是《我的兄弟叫順溜》卻突破以往英雄不死的結局。也許這是這部劇的亮點吧。 

  雖然《我的兄弟叫順溜》這部劇是人們幻想出來的,但我們從順溜身上學到要堅強 、頑強 、遇到困難不退縮。 

  《我的兄弟叫順溜》這部劇連續在網上排行第一,電視上播了一遍又一遍,這難道不引起我們深思么?也許是因為《我的兄弟叫順溜》這部劇告訴我們太多太多……

觀【我的兄弟叫順溜】有感 標籤:我的兄弟叫順溜作文 我的兄弟作文 我的兄弟姐妹作文 我的好兄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