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綠色的定義600字作文

綠色的定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未來的學校

 廣東省汕頭市 金濤分校501 楊苑菁

  隨着科學的發民,社會的進步,未來的學校是機器操縱的,而且一個個教室會“走來走去”。這座學校非常大,比人們住的花園還大幾倍。

  來到學校的大門,就看見這座門很高,中間有一個小圓點,同學們第一天來報名時,就先把名字輸入電腦。當上學時,只要對着大門說出自己的名字,門便會自動打開,走進后才關上,還有四個保安人員守着門。進了門,就看見有許多的機器人把課本里的人物換在自己身上,旁邊有許多教室圍着“看”。這就是同學們學習的教室。這些教室中有一個小房間,是有一個機器人在搖控去那個地方。每學到哪一課,就讓機器人扮演角色,讓同學們更加了解課文內容。教室的地板和天花板是一些屏幕,如學到三峽之秋這一課時,在這些屏幕上就會出現那裡的美麗景色,讓同學們覺得自己好像來到了三峽。教室里,同學們都有一張桌子,桌子里有很多東西,要上什麼課,用到什麼東西,桌子上就會打開一個洞,把東西“奉獻”上來。每人桌上還有一台電腦,這種電腦對眼睛是沒有害處的。如果上課有誰說話,那位說話的同學的桌上就會出現一張鬼臉,在面前搖來搖去,讓人覺得 心。這所學校里還有一些小車子,每個一輛,因為這所學校實在是太大了,得騎着車。學校的角落有一個機器人,六七層樓高,這就是老師的辦公樓。

  長大后,我還要設計更多的東西,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為孩子們造福。

  指導教師:蔡芝賢

綠色的定義 標籤:自定義作文 綠色的家園作文 綠色的夢作文 綠色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