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0403周記)清明掃墓500字作文

(20090403周記)清明掃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六的時候,爸爸媽媽帶着我去掃墓,在爬山的時候我看見了許多的油菜花,它們開得金黃金黃的非常漂亮,到了我們掃墓的地方,爸爸就拿着鋤頭把墓旁邊的泥土和長草的地方,給弄了乾淨,被風吹下來的樹葉,我爺爺就把那些樹葉掃乾淨了,直到沒有一點點垃圾的時候,我們就開始燒紙錢了,在燒紙錢的時候我一直在把紙錢往火裡面放。燒完紙錢,我們還要放鞭炮,我們在放鞭炮的時候草都被鞭炮炸爛了,放完鞭炮奶奶就抓住我的手來到墓前讓我說一些保佑我和爸爸媽媽的話,說了之後我們就下山了,下山之後我和媽媽又要到外婆那裡去,外婆也要去掃墓我和媽媽還有外婆和外公一起去太太太公的墓前掃墓,就這樣我和媽媽一天都在掃墓,根本沒有時間去做其他的事情。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在回柯橋的路上都很累,只好托我舅舅開車到柯橋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了舅舅回家之後,我爸爸就開車回家了,第二天在家裡我全身都有點痛,寫作業的時候還有點頭暈,那時候我才知道我生病了,後來吃了一點葯就好了,看來我的體質還不好連回老家一趟都要感冒。我和爸爸媽媽在爺爺奶奶家看到了和我同歲的鐵樹,它非常大我都可以在它的根部乘涼了,而且爺爺奶奶家還多了好多的植物,吊蘭、鬱金香還有很多很多但是有一些都枯萎了。

(20090403周記)清明掃墓 標籤:清明掃墓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