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0403周記)春天的瓜渚湖500字作文

(20090403周記)春天的瓜渚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冬天的瓜渚湖人煙稀少,可現在呢,春暖花開了,人們都出來活動了,我也跟着人們去瓜渚湖玩賞。 

  春天的瓜渚湖雖然還有些寒意,但處處呈現了春天的美景,岸邊樹木蔥鬱,草兒發芽了,花兒開放了,高大的松柏更加清脆了。鳥兒在樹從里唱出婉轉的曲子,在風裡傳出來,讓人心情舒暢。這邊亭子下,那邊柳樹邊,人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互相交錯着,切磋着,共同感受着春的氣息。我們到歌聲裊裊的瓜渚湖去,每天早上都有人在練聲,他們的聲音非常洪亮,在幾百米外也能聽見。清晨的湖邊,還有人在舞蹈,衣袖飄飄,一副幸福的美景。還有一群老爺爺和老奶奶在練劍,看上去好像是一群武林高手似的,推移轉換,身形靈巧。還有一些小朋友在和父母們打羽毛球,他們個子不高,但是動作輕盈有力,打的那些大人措手不及。在我眼裡,春天的瓜渚湖就像一個運動場。 

  經過寒冬考驗的大樹,彷彿變得更加堅強,它們好像是一群守護瓜渚湖的士兵。站在岸邊欣賞着這種和平的景象。我站在瓜渚湖岸邊舉目遠眺美麗的瓜渚湖好像天上的瑤池,水面微波粼粼,湖面上暖風吹來,感覺到春天的氣息。裡面有青草味,泥土味,花香味,甜絲絲的讓人回味。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晨,春天是一年的開頭,我要珍惜着美好的時光努力學習,願春天給我更多的希望。

(20090403周記)春天的瓜渚湖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