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20090403周記)雨548字作文

(20090403周記)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48字

  “啪……啪!”是雨。 

  又下雨了,漸漸地雨密了起來,淅淅瀝瀝的雨下大了,道路上水積高了點,雨落下來激起了一圈圈的漣漪。雨又落在屋頂上發出清脆的聲音。路上的行人都撐開了傘,雨先打在傘上,再沿着傘的邊緣滑落下來,最後垂直着落到地上,這時,雨又下大了一些,聲音不再那麼清脆了,變得有些沉悶。“刷……刷!”打開窗戶,我探出頭來,雨一滴接着一滴,像用水珠連成串,做成的帘子,這副帘子是透明的,很美,再似乎也想一起做一副帘子,整齊地落在地上。 

  我家門口的路並不怎麼平整,凹下去的地方就積了不少水。因為雨,景物變得有些朦朧,不過那簇紅花還是那麼耀眼,水滴落在花瓣上,整朵花就微微傾斜下去,然後水滴被花瓣托着,滾來滾去,在不經意間滑落,無聲無息融入土中。 

  雨也許是玩累了,雨滴小了,也稀疏了不少,一滴滴地,可以清楚地聽見雨滴打在窗上、路上……的聲音。玻璃完全被打濕了,我看着一滴滴調皮又可愛的雨水,它們打在窗上以後,順着掉下來,並留下痕迹——是一粒粒更小的水珠,附在玻璃上,感覺有些懶散,但還是很美。 

  過了一會兒,雨更小了,只是偶爾有雨滴落下來,我現在才知道下雨的時候,這個世界還是一樣美妙,並給人另外一種奇特的神秘感還有舒適的感覺。 

  

(20090403周記)雨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