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想有個星期八400字作文

我想有個星期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有個星期八

  李志超 

  假如有個星期八,你會幹什麼呢? 

  假如我有一個星期八,我會去我的表叔結婚的典禮上。那還是在去年的時候,我表叔結婚了,正日子那天卻是星期一。我們星期日坐車去了舅奶奶家,晚上吃完飯以後,因為我第耳天還要上學,所以也就連累了爸爸和我一起回家。當時我感覺這都是我不好。要是下午沒有和媽媽一起來該多好。爸爸好象是看穿了我的心事,就對我說:“沒關係的!難道我們就不回家了嗎?”我也知道爸爸剛才是在安慰我,可那時的我真想有一個星期八,好讓我能夠再休息一天。這樣我可以在表叔結婚的那一天可以不回家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的手錶突然不見了。那一天也正好是星期日。我找了一天都沒有找到。從中午一直找到了晚上漆黑一片才回的家。因為這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所以我一直把它看得很珍貴。當時我就想,要是有個星期八那該多好啊!我就可以再找上一天了,我丟的那塊表也許能夠真的找回來。 

  後來,我從很多的小事,尤其是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時,太想有一個星期八了。好讓它來幫助我解決我所遇到的這些煩心的事。

我想有個星期八 標籤: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