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衝動是魔鬼300字作文

衝動是魔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已跌進谷底,爸爸那堅決樣子,讓我感到心裡非常不好受。

  都怪我,一切都怪我,是我自己害自己,要是我不把那事和爸爸說就好了。今天英語課,我教了夏鵬一個單詞引起了全班的不滿意,回家的路上,有人說我喜歡夏鵬,我就和她吵了幾句,她就不和我玩了。回到家我十分生氣,於是把這事和爸爸說了,可沒想到爸爸聽了后,說我們班的風氣不好,下學期把我轉到五一路小學去。當時我正在氣頭上,一時頭腦發熱,竟然說“好,在這個班一點都不好,轉走算了”。可過了一會兒,我心裡後悔的很,連飯都吃不下,因為我喜歡這所學校,喜歡這裡的每個老師,更喜歡和這些同學在一個班一起學習、遊戲。

  這次我好後悔,真的好後悔,衝動是魔鬼,這句話一點沒錯。下次不再敢衝動了,不然就會更後悔。



衝動是魔鬼 標籤:衝動是魔鬼作文 衝動作文 衝動的懲罰作文 我是魔法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