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勞動是光榮的300字作文

勞動是光榮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勞動是光榮的 

  回想起我第一次勞動的場面,那我心裡是感慨萬千。因為我懂得了勞動是光榮的,只要你肯去勞動就會吃到甜頭。 

  第一次勞動還是在我10歲的時候。那時侯是秋收玉米時候。我奶奶包了200斤沒有扒皮的玉米,10月七天假期,我來鄉下奶奶家避暑。看見從小玩到大的小趙也在家扒玉米皮,我手也痒痒了便纏着奶奶教我扒皮,奶奶無奈答應了。唉扒玉米皮看似簡單其實很難。得先找菜刀把頭砍下來,在把皮扒下來。我先用大刀——(菜刀)先向頭砍去,沒想到砍到了中間,玉米成了兩半。我重新找了一個玉米小心把頭割去, 

  時光像小鳥一樣從我身邊飛走了,太陽下山了。我回家吃飯覺的這飯比平時更好吃了。奶奶也獎勵我20元,拿到“工資”別提我多高興了! 

  愉快只是幸福的伴隨現象,愉快如果不伴隨以勞動,那麽它不僅會迅速地失去價值,而且也會迅速地使人們的心靈墮落下來。 —— 烏申斯基 這是我的座右銘。只要你去勞動就會有報酬。

勞動是光榮的 標籤:勞動光榮作文 勞動最光榮作文 衝動是魔鬼作文 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