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煩人的吵鬧聲400字作文

煩人的吵鬧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從爸爸的生意開始慘淡,我家就沒有安寧過。因為這個,媽媽開始變得羅嗦,怨爸爸不會找個好的事兒干。爸爸本來自己心情也不好,面對媽媽的埋怨也不甘退讓一步,所以他們動不動就會吵架,而且往往是邊吵邊摔東西,家裡的碗啊,碟啊就是每次吵架的犧牲品。然而,最可憐的是我,幫哪邊都不是,只能站在一旁哭。其實,好幾次我也試着過去勸他們,求他們互相退一步,少說兩句,可他們根本就不聽我的,有時還反過來對着我兇巴巴地罵我,把我當出氣筒。慢慢地,後來他們再吵架我也不敢去勸架了,常常是一個人躲在樓上,只盼望着他們快點結束吵架。為此,我十分煩惱。想起以前一家人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生活情景,再想想現在他們動不動就吵架的現實,我傷心極了。哎,我真是搞不懂,他們怎麼不為我想一想?為什麼不考慮我的感受?再說,吵架又不能解決問題,有什麼意思呢,吵架還傷自己的身體,東西摔沒了還得再買…… 

  爸爸媽媽,請您們別再吵架了,讓我再次找回家的溫暖吧!

  指導老師 王立可

煩人的吵鬧聲 標籤:煩人的考試作文 吵鬧作文 煩人作文 迷人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