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公園裡的吵鬧400字作文

公園裡的吵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昨天,我和哥哥一起去樓下的公園裡玩,在途中我和哥哥商量一起去玩盪鞦韆。

  到了公園之見盪鞦韆上坐着一位三四歲的小男孩,這是我對哥哥說:“盪鞦韆上有人,我們去玩蹺蹺板。”“哦。”玩好了蹺蹺板我們又向鞦韆旁走去,這時從公園的另一邊跑來一個小妹妹看起來剛兩歲,她也向鞦韆旁跑來,看到了有人在鞦韆上,就吵着要玩,可那小男孩怎們也不肯,小妹妹最後哭了,可那小弟弟心沒軟,又盪了起來。小妹妹又沖了上去,把腳架在上面,小弟弟又用手把小妹妹的腳推了下去,這時旁邊的一個人把鞦韆讓給小妹妹,可這小妹妹十分固執一定要玩那個鞦韆,可那個小弟弟又不肯,那個小女孩被爺爺帶回了家,那個小男孩也被罵了,只後天就下起了雨,可能老天爺也覺得生氣了吧!

  這兩個人性格可真不好,希望他(她)們以後可別這樣,這樣個不好呀!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公園裡的吵鬧 標籤:公園裡的花作文 公園裡的秋作文 公園裡的秋天作文 吵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