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煩人的“五一”400字作文

煩人的“五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有誰,在“五一”之前問我想不想放假,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把手舉得高高的!誰叫我們快要考初中了,只好心甘情願的學習咯! 

  放假的第一二天,媽媽說給我休息,不用上課。誰知到了第一天就知道情況不妙,好不容易早上把學校的作業作完,下午還要寫家教老師布置的作業。倒在書桌前,成堆的作業與練習,頭暈目眩。“寫完了,寫完了!”我總算寫完作業。我衝出書房,媽媽和爸爸在廳外看電視。媽媽又問:“數學作業寫完了嗎?”我的腦袋“轟”的一下,“呀!忘記了。”我不由得想流淚。“休息幾分鐘快去寫吧!”媽媽說道。“嘻嘻,謝謝老媽!”我說。10分鐘過去了,“快進去寫吧!”媽媽命令道。時間怎麼過得這樣快?好像幾秒鐘一樣。可憐!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2天,第三天老師說她有急事不來了,本以為媽媽可以讓我放鬆一下,誰知,媽媽爸爸一唱一和說:都快考中學了,還想玩? 

  最後,我終結出了一條真正意義上的假日 

  自由(絕對的自由)+時間(足夠的時間)=假期(我想要的假期,真正的假期)

煩人的“五一” 標籤:“五一”勞動節作文 煩人的考試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