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汽車中的吵鬧800字作文

汽車中的吵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夏天的夜晚,一切從喧囂歸於平靜,除了野貓的叫聲,什麼聲音都聽不到了。

  突然,遠處傳來了一陣嘈雜的聲音,原來是汽車上的部件在爭吵。

  只見方向盤小妹對着飾車鏡扭動着腰肢,揚眉吐氣的說:“你們車外面的物體算什麼東西?我們車內的物體出身高貴,才不和你們這些“鄉巴佬”一樣!

  車窗玻璃大哥疑惑道:“這是怎麼說的啊,我們有什麼不一樣?”

  “哎幺~,你別說話,看我,主人給我穿上的是蕾絲花邊的漂亮衣服;再看看車座老弟,一身顏色絢麗的真皮套裝;再用鼻子聞一下,芳香襲人,我都要醉了。你看你們,一身的泥土灰塵,髒兮兮的,誰願意多敲你們一眼。”方向盤小妹沉醉中帶有譏諷的語氣。

  雨刷小姐聽到了這番話慢條斯理的說道;“妹妹,你這樣說是不對的。當風雨來臨的時候,是誰給你們擋風遮雨呢?當火辣辣的太陽刺疼着皮膚的時候,是誰給你們遮擋陽光的暴晒呢?”

  話音未落,方向盤小妹又抬高了聲調:“雖然你們遮風擋雨,但還是有熱氣從車外飄來,我們還是能感受到陽光給我們帶來的炙熱。你們根本不起作用!“車座第弟也點頭稱讚。

  車外的物體沉默了,車裡面也漸漸隨之恢復了安靜。

  又是一個夜晚,大雨瘋狂的從天而降。沉睡中的方向盤小妹尖叫了一聲:“啊,怎麼回事,雨水怎麼打進來了?我的衣服!”

  原來車主在停車的時候忘記了關車窗。雨水鋪天蓋地的從天上瀉下,灌入到了車裡,打濕了車裡的一切。

  天亮了,雨停了。車主也被車裡的一片狼藉震驚了。看着被雨水淋的髒兮兮的駕駛室,他氣憤的扯去了車座老弟的真皮套裝,猛地敲擊了一下方向盤小妹,把方向盤小妹疼的“嘟嘟”直叫。

  夏天的夜晚,總是靜悄悄的。這時,聽到一個的聲音:“車窗大哥,雨刷小姐,我因為上次對你們的用批判的口氣說話而道歉。那夜的大雨讓我明白,不要以貌取人,不要鄙視別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有的優點,任何人身上都有可取之處,人與人之間要懂得相互尊重。”方向盤小妹低頭說道。沉寂片刻,一陣熱烈的掌聲響起。

汽車中的吵鬧 標籤:吵鬧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汽車作文 公共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