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咳!我那煩人的老弟500字作文

咳!我那煩人的老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的暑假來得特快, 考完試后帶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時,老弟那調皮的臉蛋又出現在我的眼前. 

  因為前幾個星期哥哥都在學校里複習,所以我跟這個老弟特別的親,所以呢從現在開始他就歸我管了. 

  每天我一早就叫他干這個干那個,太威風啦.不過好景不長,我威風了幾天後,他又不聽我的了.不過以我這種超強的頭腦一下子就想出了辦法,當他又調皮不聽我話時,我只要說一句:“你不聽話我就不跟你玩了.”他只好對我又聽又服. 

  不過他可是一個頂級的遊戲迷啊!只要給他玩一次他就會想玩第二便,第三便我不讓他玩他就偏要玩,煩死人了,然後我用出我那超強頭腦想出來的辦法時便一點用也沒有了,這天我跟他出去買陀螺,又讓我想出了一條絕世妙計,在他要完電腦時我便說,你想完電腦就不許你玩陀螺,可是電腦的誘惑力明顯較大.所以他說他要玩電腦,我只好把他的陀螺又沒收,等他玩完電腦以後他又會反過來求我還他陀螺.所以我只有用他要玩我就硬不讓他玩的辦法. 

  又過了幾天我們去了香港的迪斯尼樂園一天游,回家以後聽說過幾天再去香港的海洋公園玩這時腦部又開始運作了辦法又來了,這時他要玩電腦時我就說:“好吧,你就玩吧,你玩了香港的海洋公園你就別去了哦.”這次終於有效了,哈哈我只是聰明啊! 

  我終於用我的智慧戰勝了我的老弟,讓他聽我的話,不過真希望別那麼早去海洋公園不然有得煩了.

咳!我那煩人的老弟 標籤:煩人的考試作文 煩人作文 我那作文 我那美麗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