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五根手指的吵鬧300字作文

五根手指的吵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五根手指的吵鬧

  今天,小明家吵吵鬧鬧,吵個不停的是小明的五根手指頭。

  無名指先發言了,它說:“主人他結婚戴戒指的時候不都是把戒指戴在我的頭上嗎。”無名指的話招來了一陣嘲笑。中指說:“五個手指中我的個子最高。”食指說“主人的東西找不到了,是誰幫助找到的?當然是我食指了。”大拇指聽了不服氣說:“那主人誇獎別人怎麼就把我豎起來呢?因為數我最了不起。”小拇指聲音小卻很尖“那主人挖耳朵的時候怎麼就讓我來挖呢,因為我最靈巧。”

  睡著了的小明被它們吵醒了,“你們誰能把這個杯子拿起來,誰就最棒。”可是,五個手指分別試了試,可是誰也不能單獨把杯子拿起來,小明說,“你們一起把杯子拿起來看行不行?”它們一試果然把杯子拿起來了。

  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大家團結起來肯定能把事情做好。



五根手指的吵鬧 標籤:吵鬧作文 手指作文 五個手指頭作文 金手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