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煩人的一個朋友300字作文

煩人的一個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朋友,他的名字我就不透露了!雖然他是我的朋友,但我其實一點兒也不想和他這種人做朋友,都是被他逼的!

  有一天,他來我家找我,我就打算假裝家裡沒人,一直沒開門,可是他好想知道我:“錢炳燁,你給我出來,我知道你在家裡!”糟糕,露餡了,只能打開門,他就叫我出去,我就說我不想出去,然後他直接跑進我的家裡把我的書包和一把金劍拿走了:“你如果不出來,我就能把寶劍扔下去!”我以為他騙我的,然後就說你有本事就扔呀!他就把書包的一本語文書扔了下去,我就怕了:“好好好!我出去,你把我的東西都還回來!”他怕我騙他,就說寶劍到你出去的時候我再還你,最後他把寶劍還給了我!最後我硬着頭皮跟着他出去了,最後他的自行車壞了,說是我弄壞的,其實根本就不是我弄壞的,最後我只好給他兩個羽毛球,他才認為不是我弄壞的。

  氣死了!!!

  六年級:錢炳燁



煩人的一個朋友 標籤:一個朋友作文 第一個朋友作文 煩人的考試作文 煩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