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文具盒裡的吵鬧500字作文

文具盒裡的吵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晚上,文具盒裡發生了一次爭吵……

  我的鋼筆在和格尺爭吵,三根鉛筆也在爭吵,它們在爭吵什麼呢?讓我們進入童話世界,讓我來講一講吧!

  鋼筆哭着說:“嗚——嗚——我最慘,一天天的,小主人總捏着我的肚皮讓我喝血,一下一下的捏,痛死我了!這還不算,上課時,他還捏着我的身子,讓我慢慢地吐血,血沒了,他就還讓我喝……如果他失手我不幸掉到地上,我就GameOver了……嗚……”。

  鉛筆憤憤不平:“你再慘,也沒有我慘呀!我天天被主人拿來畫畫,一點一點地磨我的骨頭,他倒高興了,我呢?痛得要命!如果我骨折了,他就把我的皮肉放進一機器里,慢慢磨掉我的皮肉,讓我露出骨頭,繼續畫……他還把我被磨掉的皮肉毫不客氣地往垃圾桶里一倒……嗚……。”

  橡皮覺得自己最棒就對鉛筆說:“看你長得那麼高,卻馬馬糊湖地做事,每當你寫錯,都是我來幫你擦乾淨,我都變得那麼小了!”鉛筆什麼也沒說……

  就在大家爭論不休的時候,文具盒發言了,它說:“夥伴們,只要我們同心協力,為小主人服務,我們就永遠是最棒的。”鉛筆和尺子,還有橡皮,聽了文具盒的發言,都緊緊握住了友誼的手。

  六年級:劉原沁



文具盒裡的吵鬧 標籤: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故事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