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呂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呂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老師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是您分擔了我學習上的快樂和憂愁,呂老師我一直相對您說,又說不出口,我就藉此機會告訴你。 

  從一年級到五年級,您一直是我們的班主任。一年級,我從那充滿歡聲笑語的幼兒園走進了這安靜的一年級一班教室。見到了大家親切而又甜蜜的笑臉,不一會兒,您來了,我還記得你穿的一身樸實的衣服走進了教室,然後對大家問好、介紹自己,也讓同學們介紹自己。從那時起,我這單純的心靈就知道你是一位溫柔體貼的老師。 

  經過了一年的學習,我成功地升到了二年級,這一年我感到學習是多麼的愉快和輕鬆。不過這二年級就有了隨之而來的變化了。您的態度變嚴格了,作業加量了,就連我們的副課業減少了。當時我以為呂老師真小氣我們想玩都不行,看到別的班級每次體育課都可以高興地我們只能坐在板凳上呆目的聽着老師講課,直到鈴聲響了我們才能開始十分鐘的短暫活動。不過這次期末考試讓我知道了我的想法是錯誤的,別的班級分數都是在90到92之內而我們班呢,遠遠領先,品均分94,這一切都是呂老師您為我們的付出,用其他的課來為我們講解知識,不是您我們就沒有如此的成績。 

  幾年過去,我們依然對您十分敬愛,到現在我們已經是五年級的大哥哥了,雖然我們接下去要去初中部了,我們的學習也不是您來指導了,您現在就像我們的衣食父母一樣教育我們、關愛我們,我們對您給我們的如此多的愛感激不盡,是您把我們從什麼都不懂的小屁孩培養成了指導如何善待大家的小夥子,離別就代表我們再次的相遇。 

  呂老師,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

呂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