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夜深了,你還在皎潔的月光下一,一絲不苟地批改着我們的作業。這時,我想對你你說:“老師,你辛苦了。我還想給你送上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這樣,你就不會因為疲憊不堪而睡著了。

  老師,我想對你說:“老師,你辛苦了。你白天給我們上課,晚上還要批改這麼多的作業。你的身體吃得消嗎?記得有一次,你剛把家庭作業發下來,便氣得滿臉通紅,你這模樣可把大家嚇壞了。更可怕的還在後面呢!!老師把一大群同學都還到了黑板上,不分青紅皂白,就喋喋不休地把一位無辜的同學(一位無辜的受害者),當場罵了個落花流水。就因為這事,讓她的自尊心,大大受損。後來,你又把他(她)們痛扁了一頓。過後,同學們罵你不是一個好老師,是個神經病。可我相信,他們在暗地裡都說你是一位獨一無二的好老師。

  老師,我想再對你說一聲:“老師,你辛苦了。老師,如果還有來世,我還要做你的好學生,做一個讓你值得信賴的好學生!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