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體育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體育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天早晚訓練,您總是跟着我們。清晨很早就起來了,到學校陪我們訓練;晚上,別的老師都下班了,只有你不回家,仍然堅持陪着我們訓練。 

  訓練時您對我們要求很嚴格,跑不好就要重跑,但是,有句話說得好,“嚴師出高徒”。老師越是嚴格要求學生,學生才能學到正本領。 

  您有時對我們也非常好,我們的腿疼或腳疼時,都是您親自給我們放鬆。腿疼時,您個我們揉腿。腳腕擦傷時,您給我們擦藥。每當我們發生些小意外,比如摔傷扭傷蹭傷......您個我們我們消毒上藥,簡直親如父母。 

  訓練間隙,您逗我們玩,和我們開玩笑,與我們一起度過歡樂的時光。 

  老師,謝謝您給我們帶來了樂趣,同時也謝謝您帶領我們艱苦訓練,把我們培養成材。

體育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