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12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老師,上星期發生的事讓我記憶猶新,今天我就趁這次機會一吐為快吧! 

  那天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快步走進教室,等待你來上課。可我在忙着整理書本呢。你走進教室,走上講台,一看到我還在整理書本,就在等候,足足過了兩鍾,見我沒有收拾好就批評了。當時我聽了十分生氣,就想當面向你解釋,我幾次說出口話都被你一一打斷了。我只好忍着氣,一邊流着眼淚,一邊繼續撿地上的書,你見我書都整理好了就上課,可我太受委屈了,怎麼能靜下心來聽課呢?我只是頭貼桌子上,在胡思亂想。老師,其實這件事都怪黃勝隆。下課時,黃勝隆在李嘉慧的位置上玩,看見她的抽屜里有一個精美的玩具,覺得非常好玩,就拿出來玩了,快要上課了,就把玩具放在我的抽屜里了。可李嘉慧去拿玩具時玩具不見了。這時,我朝她笑了一下,她就以為我藏了她的玩具,就十分生氣,走過來二話沒說,就把我的桌子一下子推翻了,當時地上真是一片狼藉,我看了心裡酸酸的。我走過去向她解釋清楚,可她容不得我解釋,氣呼呼地走了。 

  老師,你知不知道?李嘉慧把桌子推翻了,我心裡已經難受了,你還不分皂白地批評我,我心裡就更難受,你知不知道我當時心裡在滴血呀!你究竟有沒有體驗到我的感受啊!我也知道,你怕完不成這節課的任務,影響同學們的學習,而不得已這樣做。爾後,你繼續上你的課,上課完了,你可能沒有把這件事拋在九霄雲外了,可是我呢? 

  吃晚飯了,媽媽特意給我準備一桌美味佳肴,有許多我平時特別吃的菜,一切準備就緒。開飯了,一家人都坐好了,我就是提不起精神來,爸爸、媽媽都叫我趕快吃飯,雖說是筷子拿在手上就是沒有食慾。媽媽看到我無精打採的樣子,以為我生病了,忙放下手中的筷子,用手在我的額角上試了試,覺得我沒有發燒。這時,爸爸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聽了又一次流下了心酸的淚。吞吞吐吐地把早上的情形告訴了他們。爸爸聽了情緒激動起來,情不自禁地說:“你呀!怎麼沒有用,不可以把李嘉慧的桌子推翻的……”媽媽聽了連忙說:“有你這樣教育兒子的,有事情不可以找老師解決的。”我聽了他們的話,開始不知誰對誰錯,,細細一想,還是媽媽說的有道理。下課時,如果直接向老師解釋清楚,就不會有那麼多麻煩的事了。 

  晚上,媽媽帶我到你家來說明情況,走在你家門口時,我的腳就像灌了鉛似的,腳是那樣的沉重,心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的,每走一步腳都不聽使喚,走進你家時,再一次流淚了,不敢面對向你解釋。媽媽叫我進去,我不願意。師母看我要走,連忙拉住我的手。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拚命掙脫,終於掙脫了,興沖沖返回到汽車上,在汽車上等媽媽…… 

  第二天一早,你把我和李嘉慧叫到教室外面,向我們了解當時的情況,爾後你也作了自我批評。李嘉慧也向我道歉,這次我卻留下了激動地淚水,事情清楚了,我的氣也消了。 

  老師,這件事雖然過去那麼久了,我希望你同學們多一份寬容,多一份理解。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 黃航健 

  指導老師 蔣躍平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