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林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林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林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像我們的媽媽。為了我們,您付出了多少啊!謝謝您,尊敬的林老師。 

  記得一天下午,突然間,烏雲翻滾,轉眼間,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因為那天我要掃地,等我要下去,經過辦公室,看見您正在聚精會神地為我們默默地批改着作業。您像一個辛勤的園丁,給一棵棵嫩綠的小樹苗整枝,剪葉,澆水,施肥,使我們茁壯地成長。 

  那一次,快期末考試了。記得那幾個天特別炎熱,您為了給班裡的差生補習,放學了,還在班裡給他們上課。您是那麼耐心地講給他們聽。您全然不顧自己額頭上一滴滴汗水不停滾落下來。林老師,您所做的一切,我們是永遠報答不了的。我決不辜負您對我們的教誨和期望。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 

  還有一次,您咳嗽得厲害,可您並沒有請假在家休息,還是毅然還堅持為我們講課。您一說幾句話就咳嗽兩聲。我那時看您講得很吃力,心想:一定要認真聽課,那堂課,我認真地聽着,覺得那節課是自己有史以來聽的最認真也是收穫最多的一節課。就這樣,在您的精心教導下,我語文考試得了97分。林老師,這都是您的功勞呀!

  

  林老師,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諄諄教誨。您像一架永不生鏽的播種機,在我們心中播下了理想和知識的種子。教師節快到了,祝您教師節快樂!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林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