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敬愛的王老師,您好! 

  我想對您說:老師啊!您為我們操碎了心,整天忙碌在工作中。而我們去一點都沒有讓您高興過,以前每天您都是笑容滿面的給我們上課,而現在給我們的都是一副嚴肅的面孔,我想這都是讓那些不寫作業的人攪的吧! 

  您每天都在給我們批改作業,就像《每當我們走過老師的窗前》這首歌唱的,每天深夜給我們批改作業,您多麼的辛苦啊!您就是將心比心的人啊!您無時不刻的關心着我們,您就是像我們的再生父母。您無時不刻的關心着我們,而我們卻從來關心過您,有些人覺得您為我們勞累,關心我們是對的。而我卻不這麼認為您勞累,關心我們是為了我們的學習。就像我們的班訓一樣:天天步步高!一樣,們天學習高升。

  我覺得《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這首歌,就是先給全天下的老師,老師您辛苦了! 

  我愛您,我敬愛的王老師!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