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個不愛表達的孩子,今天,就讓我把心裡話都說給老師您聽把! 

  老師,您平時所做的點點滴滴,我們都記在心裡,記得您每天送我們出學校,目送我們回家,那種溫暖的目光,讓我的心裡湧起了一陣莫名的感動。 

  老師,您上課的時候很嚴厲,有時會有些不近人情,甚至像媽媽的作風。但我們仔細想想,這樣做也都是為了我們好啊!沒有您平時的嚴格要求,哪有我們今天的成績呢? 

  老師,我想對你說,在您生病的時候,您不知道我們有多擔心。您病的嚴不嚴重?有沒有去醫院檢查身體?同時,我也要批評您,您為什麼病沒有全好就來上課?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 

  老師,您沒有孩子,就把我們當作您的孩子,您在我們身上傾注了全部的愛,作為您的學生,我感到很幸運,您教學認真,樸實無華,不僅教會了我們知識,還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 

  老師,您放心吧,您對我們的付出會得到回報的,我們希望看到您永恆的微笑!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