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11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敬愛的老師:

  你好!

  我想對你說:“對不起!”或許你會感到疑惑,從初一到現在我都任班內班長一職,我努力工作,認真學習,取得了不少成績,在老師眼中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然而,前兩天發生的一件事,讓我不得不對你說聲:“對不起!”

  前兩天期中總結會,我與三個要好的同學“逃避”了,您當時一定十分驚慌吧?這四個小傢伙怎麼沒來開會呢?十多分鐘后,您打電話到我家去想叫我們趕回去開會,但那時我們還沒回家,我們去玩了。正當我們想回家時,海濱的爸爸找到了我們並向我們轉告您叫我們回去開會的事。我們頓時不知所措,像那掉進溝里的小羔羊。後來,也只好無奈地踩着自行車,慢慢地趕回學校。到了學校,大概是害怕吧,我心跳十分急促,我實在沒有勇氣當著所有同學、老師和校長的面走進禮堂,必竟開了大半節,那種場面是多麼尷尬呀!他們三個人也深有同感,但現在已經後悔莫及了,於是,海濱和智恆厚着臉皮去了禮堂,幸好您就在門口,好像在等我們,當您得知我和曉強不敢進去時,您改變主意了,要我們到辦公室去等你。來到辦公室后,我們開始了深深地反省,並且猜想:一定會被老師大罵特罵,一定會受到懲罰……但是我們都錯了,你只是十分和藹的詢問我們沒去開會的原因,剛開始我們保持沉默,但看你在那不斷地猜想原因並且繞開話題,我們的心情便開始放鬆舒暢,最後向你坦白了原因,那就是:“因為曉強考試成績不理想,海濱也有點不服氣,所以就跟着他們跑了。

  當您看到這時,您一定會理解、體諒我們吧。的確,身為班長卻帶頭違反校紀,原因是為了安慰同學,這是不是有些不對?是不是我太沒主張了呢?

  老師,我們已經反省了,也知道錯了,並下定決心改過。您的不懲罰也讓我更加清楚地認識到:1、參加總結會的必要性;2、樹立信心,不斷進取;3、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你的學生:黃俊博

   2007-5-13

  PS:這是前次書信活動的,雖然不怎麼樣,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也要有所感悟哦!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