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我想說對你

  敬愛的老師,你好!敬愛的老師,你們傳播,啟迪智慧,使人類長期積累下來的精神財富得以世世相傳。你們像一枝枝蠟燭,默默的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用真善美的光芒驅散了愚味的落後。你們用知識的甘露滋潤了桃李,你們用純潔的心靈照亮了我們,我們每前一進步,都傾注着你們辛勤勞動的汗水;每一點微小的進步,都有你們哺育的心血。你們用滿腔的熱情,為培養我們操盡了心。敬愛的老師,你們的崗位普通而神聖,你們的稱號平凡卻光榮。你們用生命的泉水澆灌着我們,為祖國培育一代新人。是你們,搭起了通向科學聖殿的階梯;是你們,架起了通向藝術之門的橋樑,棟棟高樓下,都有你們鋪設的基石;是你們,幫助我們步入知識的殿堂,在知識的寶庫中探索。在我們前進的航程中,你們就是佇立在海面上的航標燈,在夜幕降臨時,義不容吃辭地擔負起自己的責任。老師,最後對你說一句:謝謝你!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