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去上海看世博彙500字作文

去上海看世博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和妹妹、媽媽、大姨、去上海舅媽那看世博彙,我興奮不已。  我、何華、夏雨欣妹妹三個小朋友們緊跟着舅媽,大家一起搭世博專車來到世博園。  到了世博園的門口,我們就問警官,我們要看中國館,他說:“現在只能去C區,看歐洲館。於是我們就去C區。看了加勒館、英國館、意大利館、法國館、美國館和荷蘭館。還有一個館我忘了叫什麼名字,媽媽還在那個館買了橄欖油呢。  荷蘭館就像一個城堡,上面還有搖動的房子、水晶裙、樂器······英國館是種子聖殿,我們為了看英國館排了兩個多小時的隊。C區的人真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呀!

  第二天我們又去A區,看了可口可樂館、澳大利亞館和日本產業館。在日本產業館我們領到了3D眼鏡和環保袋子。看完日本產業館時已是晚上十多點啦!為看世博我們每天都是早出晚歸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家,也因這樣當我們來上海的第三天,舅媽家就被小偷光故啦!小偷拿走了大姨的近2000元,舅媽的500元,同時小偷也串客了樓上的住戶把人家的筆記本電腦順手牽走了,哎這小偷真可惡呢?也因此事我對家裡的防偷現象很警覺,每每都讓爸、媽把門窗關好的。

  

此次來上海我最大的收穫是在中國上海看到了整個世界的縮影,同時我也想起了一句話“世界看中國,中國看世界”。



去上海看世博彙 標籤:去上海作文 看世博作文 上海世博會作文 看世界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