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世博(二)400字作文

看世博(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坐輪渡由浦西來到浦東。 

  首先,我們來到了歐洲館區,光看外面的造型就讓人眼花繚亂了,每個場館前都人頭攢動,要等四五個小時才能入館。大家決定只看不進。葡萄牙館用大量環保天然的軟木築成外立面外牆;捷克館白色外牆上布滿63415隻黑色橡膠製成的冰球,拼成布拉格城區的地圖;丹麥館由兩個環形軌道構成,從上俯看形似一個螺旋體,著名雕塑‘小美人魚’置身其中;冰島館是一個冰立方,玲瓏剔透,彷彿透過冰川看過去一樣;波蘭館外形抽象不規則,表面布滿鏤空花紋,仿若民間剪紙。 

  經過歐洲館區,我們來到非洲聯合館。這裡集中了二。三十個非洲小國,異國的商品琳琅滿目吸引人們駐足購買。他們的人體彩繪做的惟妙惟肖,我也排隊畫了一條七彩花蛇,好像真的一樣。雖然他們國家多是貧窮落後,但民風純樸,我還和他們的演員拍照留念了呢。 

  晚上的世博園就是燈的海洋了,把各場館的造型搞得像仙境一般。這裡展示的城市文明成果,城市間的交流,也充分體現了‘城市讓生活跟美好’。 

  游世博的感受:到處是人,到處排隊,也很累,但還是很值得去觀賞的!

看世博(二) 標籤:看世博作文 看世界盃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 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