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六一看世博500字作文

六一看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六一看世博,我好開心!我和媽媽還有同學早上一路激動又期盼的心情,來到了世博園區。先到了日本企業館,參加了昆昆和小朋友的猜拳大賽,雖然我沒得到一等獎,但我得到了美味的餅乾和大家分享,快樂是最重要的!然後又到了汽車通用館,體驗了30年以後的世界,坐上了汽車,看錶演的感覺真刺激啊!在中國民企館,我們看到了古代到現在中國的騰飛,科技真發達啊!然後我們看了信息通信館,進館后我們領取到了一部ICT手持終端,收集了大家的夢想!然後我們一起看了中國船舶館,我和船長伯伯照了相,他給我們講了關於船的故事。韓國企業聯合館的自然之聲,無比奇妙!比利時館我們吃到了精美的巧克力餅乾,和藍精靈照相。西班牙館,看到了小米寶寶......,最最最有趣的是西班牙館的小米寶寶了,他可愛又巨大,小米寶寶的眼睛是藍色的,一眨一眨的,可漂亮了!他穿着一件紅色的衣服,我還和他一起照相了,看到了小米寶寶的白日夢!他還會吹泡泡,打哈欠,說話和微笑,像不像一個真的小寶寶啊!最後我們去了摩納哥館和塞爾維亞館,在每個館我們都敲到了每個國家的章,這可是一件最有意義的事哦!一天的旅行即將結束,已是晚上九點多,我們幾個雖然已經精疲力盡了,可我的腦子裡還回想着剛才每個國家館的精彩旅程,還有的館等着我下次再來哦!I LOVE YOU ,世博!

六一看世博 標籤:看世博作文 看世界盃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 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