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電視上看世博500字作文

電視上看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0年4月30日,又一個讓中國,讓世界難忘的日子,“第41屆世博會”在中國上海隆重開幕了。

  我雖然沒有到上海觀看世博會,但是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中國人民呈現給全世界的世博華章。當五星紅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的時候,作為一個小學生,我也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因為我們的祖國已經能夠承辦各種國際盛會了,而且中國人的能力一次又一次的得到了世人的公認,這不僅是我的感受,更是億萬中華兒女的驕傲。

  “朋友們!我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歡迎你們……”當我聽到胡錦濤總書記講話的時候,我覺得這是崇尚文明的中華民族的聲音;這是團結友好的華夏兒女的聲音。當我看到文明典雅的世博自願者與外國吧有人親切交流的時候,我想,我長大后也要成為“自願者”,為國家,為世界作出更大的獻。

  在看到林立的展館、滿目的奇花異草、各具特色的風味小吃的時候,讓人真想流連其間,去感受一下異域的風情,他鄉的民俗。特別是中國館前的花草讓人讚不絕口。

  上海,我為你驕傲!上海,我為你自豪!2010年4月30日,這個特殊的日子講永遠銘刻在中華民族的歷史上,永遠銘刻在我們這一代中華兒女的心間!

  溫州市水心三小三年級:孫綺君



電視上看世博 標籤:看世博作文 看世界盃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 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