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看世博600字作文

我看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7月2日那一天凌晨四點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上海。九點多鐘的時候終於到了上海世博會的專用停車場。下了車,哇!人山人海,因為天熱,這裡成了傘的海洋,人的海洋。

  我們在導遊的指導下,都戴上了統一的紅旅遊帽,防止走丟。我們來回在一個個像回形針的排隊欄杆里走着,排了大約半個小時的隊才輪到我到檢票口檢票。安檢阿姨用一個長方形的東西在我的身上上下掃描后,我又把票放進機器里讀了一下,就放我進去。因為世博會是只要一張票的,進去后,就隨我們選擇哪個館了。

  因為我們是兩天遊玩的,預約第二天下午才能進中國館。所以我們第一天選擇看了泰國館和非洲廣場以及歐洲廣場……我印象最深的是西班牙的機器人娃娃。媽媽告訴我這是一個新生兒的表情,有驚訝,疑惑,開心。在泡沫中的人們隨着娃娃的表情變化也在鼓掌,歡笑。媽媽也笑着帶我在娃娃面前合影。

  第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就跑了四十多個館,雖然很累,但我還是對第二天的參觀充滿熱情。早早的我們又吃過酒店的自助餐,向世博會出發。我們上午到了印尼館,它的外觀好漂亮,樓上長滿了花,還有小溪水向下流。真美!

  下午我們吃過飯,休息一下,又到中國館排隊。轉呀轉,排呀排,遠遠的就聽見有一個外國人在熱情洋溢的音樂聲中表演節目。電梯帶我進入后看到了一副長長的會動的清明上河圖,早晨晚上不停的變,上面的人像真人一樣跑着,好神奇呀。我又有看見了一個兵馬俑而且是秦始皇駕着四匹馬的馬車。坐在緩緩前行的列車裡聽着上下五千年的講解,了解周圍好多是低碳物品做成的。還有好多神奇的低碳科技,風能,太陽能……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啊,看世博我好開心呀!

  建湖縣二實小三年級:劉一鳴



我看世博 標籤:看世博作文 看世界盃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 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