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看世博300字作文

看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net”

  7月中旬,我和爸爸媽媽到上海看世博。那天一大早,我們就坐地鐵來到世博圓。世博圓里很大,還能通公交車呢。我們看了黑山館,澳大利亞館,泰國館……其中最好看的就是澳大利亞館。裡面有360度的環行電影。電影的名字叫“暢想”。 

  在圓形舞台的中央站立着三個小朋友的模型,等觀眾到齊后,工作人員就把燈熄滅。頓時,會場上鴉雀無聲。接着會場中央出現不斷旋轉,並且升高的電影屏幕。此刻會場響起熱烈的掌聲。這時屏幕上出現三個小朋友,通過他們的對話我知道他們要用自己的理想建造未來的世界。同時我聯想到我自己,我長大想當一名畫畫老師,教同學們畫美好的祖國。

  這個電影太好看了,我非纏着爸爸媽媽再看一遍。今天我很開心。

“白雲飄飄網.net”

看世博 標籤:看世博作文 看世界盃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 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