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小“動物園”350字作文

小小“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大家都應該去過動物園吧!裡面有懶惰的小豬,有兇猛的老虎。其實,我們家的動物園是我認為最有趣的,我來帶你去看看吧!

  我的爸爸胖乎乎的,像一隻懶惰的小豬。每當他要起床上班的時候,他總是裝一臉苦相,不想上班。有時,他還會裝生病,一會說肚子不舒服,一會又說腳痛。你們看,我的爸爸真是懶惰呀!

  我的媽媽很嚴格,像一隻兇猛的老虎。有時,我不想吃飯的時候,正準備偷偷溜走時,媽媽立刻跑出來,命令我去吃飯。我被嚇的腿腳發軟,飛快的跑回了飯桌上,大口大口的把飯吃完了,我快速地回到了房間寫起了作業來。我想:如果我還站在那裡哭的話,那我已經被批評的不成人樣了。這就是我的媽媽,一隻兇猛的母老虎。

  當然了!我們家還有勤勞的“蜜蜂”奶奶,性格溫和的綿羊爺爺和做事慢吞吞的“樹懶”哥哥,還有機靈的“小狐狸”我。如果你有空可以去一去我們家的小小“動物園”來玩一玩哦!



小小“動物園” 標籤:小小小鳥作文 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 上海動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