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小“動物園”400字作文

小小“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長江(1)班 張墨涵

  我的家是小小“動物園”。

  我的爸爸像一頭高大的大象。每次早上起床都要“嗷”的一聲。我爸爸每次吃飯都是我和媽媽的一兩倍,我們都吃不過他。每當我做錯了一件事情,他也不會說我,他會溫柔地說:“下次不可以在做哦!”

  我的姐姐溫柔得像一隻綿羊,每次我不小心把她的東西給整沒了,她都不會說我,而是說:“下次再買一個就好了。”

  我的妹妹就像一隻小貓,我走到哪兒她就走到哪兒,我玩什麼她就玩什麼,而且她一點也不小氣,每次買東西都會分給我和姐姐。

  我的媽媽像一隻虎王,每次做錯一件小事都會凶神惡煞地對我說:“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不想再看到了。”但是並不是一直很壞,有的時候家裡沒有吃的了,她就帶我去超市買特別多的好吃的,有果凍、汽水、餅乾等等。

  而我是一隻小狗,每天吃的量是媽媽的兩倍。天天是在家,不是睡覺就是看電視,不過現在我已經很少看了。

  這就是我的家的小小“動物園”。



小小“動物園” 標籤:小小小鳥作文 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 上海動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