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小“動物園”700字作文

小小“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有許多“動物”。有溫和的"大兔子”,有一隻暴躁的“老虎”,有很調皮的“袋鼠”,還有一隻不好惹的“貓”。

  我的爸爸就像一隻溫和的兔子。暑假裡的一天,我正在做暑假作業,遇到一道數學難題,“給六隻小熊平均分5塊餅乾,怎麼分?”我絞盡腦汁也做不出來,只好向爸爸請教。爸爸看了一下題目后,用溫和的語氣講道:“你看,六隻小熊,你可以先把三塊餅乾各分成兩塊,分給它們。還剩的兩塊餅乾,你該知道怎麼做了吧?”我動了一下腦筋,想:對呀,分餅乾,不一定要分一整塊啊!於是,我拿出一張紙,畫了三塊餅乾,每個分成兩半,不就六塊了嗎?平均分給六個小熊,正好。剩下的兩塊,平均分成三塊,哈哈哈......解出來了。我在題目下寫出了答案,爸爸看見了,微笑着說:“你真棒!”我聽了,心裡想:他真是一隻溫和的兔子呀!

  我的媽媽具有老虎的脾氣。在我八歲時,我們在北京租了一套房子。一個傍晚,我們正在吃晚飯。突然,有一陣敲門聲傳來,我放下筷子,開門一看,是我同學。同學說:“我們出去玩吧!”我和弟弟連飯都不想吃了,換鞋準備出去。但媽媽卻把筷子一摔,大吼道:“飯沒吃完就走,好!你們這麼喜歡玩,以後就不用吃飯了!”我和弟弟嚇得立馬去吃飯,同學見情況不妙,溜之大吉了。你說我的媽媽像不像一隻老虎呀?

  我的弟弟是“袋鼠”,天性愛打架。只要我不跟他玩遊戲,他就抬起右腿踢我。我的腿這裡青一塊,那裡紫一塊,別人的弟弟知道愛姐姐,我的弟弟整天跟袋鼠一樣,動不動就動手挑事。我的命真苦呀!

  我這隻“貓”,在家總讓着弟弟。可是,在外面是不好惹的。我跟幾個男同學玩遊戲,誰料,他們見我是女孩,合起伙來欺負我,我的心中燃起了熊熊怒火。一氣之下,亮出“尖爪”,把其中一位使壞的男同學的耳朵給抓出了一道血痕。我這隻“貓”可是記仇的哦!

  瞧!這就是我家的小小“動物園”。



小小“動物園” 標籤:小小小鳥作文 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 上海動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