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裡的“動物園”300字作文

家裡的“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是個“動物園”,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小動物,請聽我娓娓道來。

  媽媽可是一隻“母老虎”,她雖然沒有尖銳的牙齒,也不愛吃肉,但卻非常凶。一次我沒洗澡就在床上玩,被媽媽看見了,大聲吼道:“你怎麼不洗澡就上床了呀!”聽到了媽媽的話,我嚇得連滾帶爬下了床,立刻就去洗澡了。

  爸爸就是一隻“狗”,他有一條長長的舌頭,也愛吃肉,關鍵是他很聽話。昨天,爸爸回家,想睡一會兒,可是,媽媽問爸爸:“碗刷了嗎?衣服洗了嗎?”“沒有。”爸爸說道。“那還不快去!”“哦,好的。”話音剛落,爸爸就跑去洗碗了。

  姐姐應該就是一隻“烏鴉”吧!因為她像烏鴉一樣孝順。每次吃晚飯,桌上有好吃的,總是先夾到爸爸媽媽的碗里。

  至於我,當然是像一隻貓頭鷹一樣聰明呀!由此考試,試題比較難,全班只有我一個人考了一百分,連平時一直很嚴厲的老師都誇我很聰明呢!

  這就是我家的“動物園”。



家裡的“動物園” 標籤: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家裡作文 在家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