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的發現500字作文

童年的發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童年裡,我有過許多發現,這些發現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可是令我最難忘的要數那次發現了。 

  ; ; ; 記得那是星期六,老師不但給我們布置了許多作業,而且還布置了一篇日記和一篇作文。單講作文已讓我心煩了,我把這些功課放在一邊,隨便拿起一本書,一看,原來是《自讀課本》。看着看着, (我的)眼睛忽然一亮,啊!這不是一篇教人們寫作文的文章嗎?裡面清楚地寫着:一個學生看見老師一有時間就彈琴,不明白為什麼,於是問老師:“老師!你為什麼一有時間就彈琴呢?”老師聽了,沉思了一會兒,說:“因為我不想虛度時光,浪費時間,而想把空餘的時間做一些對自己有益的事情,來提高自己的水平。”作者聽了以後,就試用起這個方法,他一有時間就彈幾下,經過日積月累,他終於成為了一個名揚四海的音樂家。啊!我可以運用平時和同學一起玩遊戲的時間去練一練,日積月累,我不就可以寫更多的文章,去更好的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嗎? 

  ; ; ; (我)決定試用一下這個方法。在這個星期里,我一有時間就練一練,當過完一個星期後,我拿出現在寫的文章和平時寫的文章對比,果然進步了,與我得想象完全符合,我以後繼續用着這個方法,不斷地努力着,寫作水平也不斷地進步。用着這種方法,我常常受到爸爸、媽媽和老師的表揚,使我時常喜不勝喜。

童年的發現 標籤:童年的發現作文 我的發現作文 新的發現作文 春天裡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