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雖然已經過去了一年的時間,但是趙老師留在我心中的感情和涓涓細流不曾乾涸,他仍然澆灌着我的心田,滋潤着我的生命。趙老師給予我的厚愛並沒有隨着時間的推移而塵封土埋,而是隨着時光逾發強烈和眷戀。 

  趙老師,我之所以想了很多天才寫了下面的內容,是因為我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我怕自己會止不住流淚。 

  趙老師,您的學生已經不是不懂事的小孩子了,我不會忘記是您曾在路上指引我方向,給我勇敢。記得一二年級時我是個上數學課不願意舉手的女孩子,當老師講題時我只會聽,沒有膽量發言。可遇到您之後,您就提高了我的數學興趣和數學成績。給我創造了讓我和皮昊天競爭的環境。我的數學成很好。 

  短短的寒假過去了,我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我已經是高年級的學生了。可我一進班級心就沉了下來,我看見一位漂亮的老師---李老師,站在講台上。不知怎麼就這麼不爭氣,淚水在眼睛里直閃。當語文老師讓寫一篇我的新數學老師時,我的筆,我的心思都不在日記上,可眼睛卻紅了。下課的時候我問同學趙老師為什麼不教我們了?同學們有的說:"趙老師的孩子小,不能教咱們了。”聽完之後我真信了,都有點怨您的孩子了。您要是再能教我該有多好啊! 

  當別人問我你的哪個數學老師最好時,我會大聲的告訴他,我有個好老師他就是趙老師。可是讓我愧疚的是09年說好給您送禮物的,卻沒有送到。 

  謝謝您付出心血栽培我,讓我一步步走向成功,受人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會用學習成績來報答您。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