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王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王老師,轉眼間,你不教我們了,感覺你教我們的時間飛快,老師,雖然您只教了我們短短的兩個月,但我們對您的印象什麼深刻,雖然,您去教九年級四班了,我們有一點不舍,王老師,我想送你一句話,雖然您走了,不教我們了,但我們之間的情誼永遠都在。

  王老師,還記得上一次開家長會,您與我們和家長談得非常的好,我們也覺得十分的自豪,因為我們大家有您這樣一個美麗又有責任心的好班主任。到第二周來的時候,發現往常坐在講台上的您不在了,這時,語文老師走進來,說要告訴我們一件事情,語文老師非常嚴肅的說,你們王老師不教你們了,去教九年級四班的了,我們急忙問語文老師,為什麼班主任不親自來跟我們說,語文老師說,王老師怕,我們到時候會非常傷心,怕有很多的不舍。我們語文老師說,別傷心,以後能見得着你們王老師的,這時候,下課鈴響了,我們坐在板凳上一動不動,有好多同學,失聲痛哭起來,我忍不住,也留了一滴淚。俗話說得好,老師如同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老師如同一支紅燭,照亮我們卻燃燒了自己,王老師,這句話,用在您身上簡直一點沒錯,您為了給我們開一次家長會,用兩天時間,給我們做了一個小視頻,這我們都一一記在心裡,當我得知你不教我們了,心像刀割一般痛。

  老師,希望您去教九年級四班的時候,在上課的時候,是不是在心裡也就會想象着原來教我們時候的情景,換了英語老師了,每當上課時,新英語老師走進來的時候,我們都希望是您走進來。

  最後祝老師越來越美麗動人。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