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像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像 園丁,用心去培育我們這些新苗,讓我們健康、快樂、幸福地成長! 

  老師,我想對您說,你們整天上課、備課、批改作業,輔導我們練習功課,一心一意為了提高我們的成績。老師請您放心 ,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自己的成績提高,讓你開心,不辜負你對我的期望。 

  老師,我想對您說,這學期你剛教我們語文,就發現我的短文閱讀理解方面不是太好,所以您就特意從書店幫我買了一本《學海樂園•閱讀系統》的書,讓我在家每天做一篇短文,並要求父母修改,幫助我提高文章的閱讀理解能力,老師,謝謝你對我的關心,我一定好好做題目,提高自己的習作水平。 

  老師,我想對您說,當我們犯錯誤時,其實心裡也很害怕你們發火,不希望看到你們的臉“由晴轉陰”,臉拉下好長。您的寬容更能鼓勵我們。 

  老師,我想對您說,你一直是我心中的偶像,等我長大了,也要當一名人民教師,把學到的知識教給更多的新苗,把我最燦爛的笑容送給所有的孩子。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像一根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像 園丁,用心去培育我們這些新苗,讓我們健康、快樂、幸福地成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