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老師我想對你說 

  古往今來稱頌老師的詩篇多如牛毛,而那一字一句都表達了莘莘學子對老師深切的感激與敬重!也許這幾百年來教學的模式改變了,教學的內容改變了,但幾百年來學生對老師的愛都不曾改變。——題記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揮手作別昨日的回憶! 

  有首詩是這樣說的: 

  玉壺存冰心 ,硃筆寫師魂。

  諄諄如父語, 殷殷似友親 

  老師您就像我們的朋友,總在我們意志消成的時候給予最大的鼓勵與幫助。 

  老師你就像我們的長輩,總在我們半途而廢的時候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關心。 

  老師您就像辛勤的園丁,不停的澆灌知識的養料,讓我們汲取着一絲絲精華。 

  老師您就像照明的蠟燭,用您的光芒點亮我們前進的方向,卻不索取任何回報。 

  老師啊! 

  感謝昨日您對我的諄諄教導,感謝昨日您對我的隱隱關懷,感謝昨日您對我的學業付出;在今日我要將它化作一首讚歌送給您!送給眾多像您一樣的在平凡崗位上做出不凡成績的老師們! 

  老師我想對您說:“是您,是您將我帶進學習的殿堂,教我學會了在人生的道路中知識的不可或缺! 

  老師我想對您說:“是您,是您將我從茫然的人生道路中帶出,指引我前方的道路! 

  老師我想對您說:“是您,是您將一個茫然的我變成一個有理想的青少年!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不僅教會了我知識,同時也教會了做人的道理讓我明白了不成材也要成人! 

  老師啊!此時此刻的又我該用怎樣的話語來訴說對您的敬意與感激呀?這個有着滿園春色的花園裡正是因為有您的存在而更顯生機勃勃,正是因為您的桃李滿天下才讓這“花園”如此這般奼紫嫣紅!!! 

  老師啊! 

  輕盈數行字 ,濃抹一生人 。 

  寄望後來者 ,成功報師尊。 

  此時此刻我只想對您說:“親愛的老師,千言萬語,難以訴說您海納百川的胸襟,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我們的無知與懵懂; 

  親愛的老師,千言萬語,難以表達您為我們所奉獻的,所付出的一切,正所謂“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的無私,您的偉大在此時此刻只能譜寫成這一首首讚歌,來表達我對您及對天下所有老師的禮讚!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