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新學期開始了,我親愛的老師,當我知道您在不久前因一次意外摔倒而摔折了腿時,我就為您擔心起來:您的傷重不重?現在好點了沒有……

  當我看到您拄着拐杖,小心翼翼地來到我們教室時,我的眼睛里閃着淚花,要知道,傷筋動骨100天,您在家休息才幾天呀,就來為我們上課,頓時一股敬佩之情流遍我的全身。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才能對得起您。

  當我看到您笑着為我們上課,感覺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時,我聽課的質量更高了。我認真地聽着您講的一字一詞一句,因為,只有認真地聽講,才能讓您減輕疼痛。

  當我看到您在為我們認真地批改作業時,發覺您一會兒眉頭緊鎖,一會兒又笑眯眯地……那一筆一劃,一個勾和一個叉批得那樣地仔細。本子發下來發現您連一個小小的標點都不放過。我想:我以後做作業要更仔細,更認真,讓多點笑容停留在您的臉上……

  當我上課不敢發言時,您總是用一種信任的目光望着我,好像在對我說:“你來試試吧,回答錯了不要緊的。”我認真地想了想,勇敢地舉起了手,您微笑着叫我出來回答了問題,並且給了我很大的鼓勵。我想:以後我一定要大膽發言,不讓您失望。

  當我考試沒考好時,您總是對我說:“加油,以後好好努力,老師相信你會考出好成績。”我想:我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回報您。

  老師,您對我的愛猶如一股甘泉,流進了我的心窩。此時此刻,我只想大聲地對您說:“老師,我愛您!”

百度“小學生優秀”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