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徐老師,我想對您說:“您還記得嗎?在三年級的一節數學課上,我獃滯地望着窗外,心裡想着上一節課講的東西,思想在開小差。正想得起勁呢,突然,您把我叫起來並問道:“門的計數單位是什麼呀,PIKAZHAO同學?”我脫口而出道:“是千米。”“啊?不會吧?你家的門是一千多米高的嗎?哦,我想一定是的。”一瞬間,同學們都哄堂大笑,我卻覺得無地自容,羞愧難當,真想在地板上面找一個小洞,並且鑽入洞中,再也不出來了,免得在同學們和老師的面前又一次丟人現眼了。我心想:“如果我像其他的轉學的學生那樣,也去辦理一個轉學的手續,也許其它的小學中的語文、數學和英語等等科目的任課老師是不會譏諷自己的學生的吧。”想到這裡,我的心中為之一亮。 

  回到家,我寫完了作業,實在是忍受不住了心中的那一份難受和慚愧,我把自己想轉學的想法告訴了爸爸和媽媽兩人,媽媽聽了我的講述后,笑着說:“哦,原來你為奧特曼製造了一扇大門呀!”“哈哈哈……”我大聲地笑了起來,在笑的過程中,終於,我明白了自己錯在哪裡了。在爸爸和媽媽的引導之下,我慢慢地回復了往日的自信。 

  敬愛的徐老師,我知道您對我們的教育十分認真,我知道我開小差是不對的,可是您隨隨便便地玩笑話卻傷害了您的學生的自尊心呀!”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