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我想對您說,當成績單發下來時我一看心中感動及了有許多話想對您說可是我不敢當面說,只好寫下此文交給您看。

  老師我們這學期上學時間很短六月3號就期末考試了,考試五天後成績發下來了,我迫不急待打開學生手冊看,兩門都在90以上。這是您和我不懈努力換來的啊。 

  記的快要考試的時候您讓我們抓緊時間複習這些天,您也早早到校為我們抄寫滿黑板的習題讓我們做。上課時給我們講解以前學過的習題。知識。這些日子裡不知您白了多少頭髮也不知您為我們耗費了多少心血。 

  記的有一次我被同學碰傷了眼媽媽帶我去醫院,一開始我沒有哭多很可一聽醫生讓我休息幾天我卻大哭起來因為離考試沒幾天了,我如果這樣一定考不好,媽媽悄悄對我說“子涵你只休息一兩天就可以了”。我一聽很高興,因為過了這一兩天我還有幾天的複習時間。

  在這一兩天的休息時間中,只要我一閉上眼睛,王老師疲憊的身影就在我眼前出現,她眼圈黑黑的。大概是長時間為我們備課的緣故吧;我想玩時,耳邊就 響起老師沙啞的聲音對我說“孩子好好學習,將來就能成為國家的棟才”。

  老師我想對你說“當成績單發下來時,我高興極了,要不是你無私的付出和鼓勵我不可能取得好成績”。

  老師我想對說“老師您放心吧這個暑假我一定好好學習來回報您”。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