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郭老師我想對您說【樊雨田】300字作文

郭老師我想對您說【樊雨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郭 老師我想對您說

三二班樊雨田

 郭 老師是我在新世紀學校認識的武術教練郭祥龍。他高高的個子,留着短髮,他身體很棒,對我們學習武術的學生都很好。

從一年級開始, 郭 老師就一直教我練武術,到現在我已經學習練習武術三年了。

 郭 老師,我想對您說:三年來,您一直對我很好。我練的好了,您就發糖給我們吃,您還教我了許多武術動作。雙手翻、單手翻、頭頂翻、前手翻、側空翻、前空翻、後手翻、後空翻、下腰等等。我由一個什麼動作都不會的孩子長成了一個熟練各種武術動作的小夥子。我在練習的過程中怕吃苦,但是我也愛表演給大家看,有了您的指導和關心,我不怕困難,努力完成各種動作。有時候,我和其他學生表現不好,您也會嚴格要求嚴厲管教,小小的體罰讓我們記憶猶新。

 郭 老師感謝您的幫助和教育,下學期我會更加努力,得到大家的欣賞。 



郭老師我想對您說【樊雨田】 標籤: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