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您好!我有滿肚子的話想對您說,可是因為膽子小,不敢講,我就藉著這次的作文給您提出四個建議。

  第一:老師,我有時懷疑您沒有童年,我想,作業太多也不一定是好事,如果同學們上課不聽講,留再多作業也沒用,我們一天上了幾個鐘頭的課,已經很累了,您還給我們布置那麼多作業,有時同學們說留的作業太多了,多說了一個“唉”字,被您看你見了,您就讓他多寫幾遍,所以我建議您不要留太多作業,星期天盡量少給我們布置點作業,讓我們過些屬於我們的星期天吧!

  第二:請把差生和好生一起公平對待這樣也許就能讓那些差生感覺到您對他們的好,那麼他們只要有一點點良心就不會辜負老師您的期望。

  第三:上課時,您教導我們時,請不要用那雙眼睛瞪着我們很多人都說老師您的眼睛很可怕,都不願意看着黑板,因為您就在黑板旁用您那雙眼睛看着在座的同學們,因此,許多人都會往着下面看,而不會往您那裡看,然後您在罵他,他就更加不敢往您那裡看、更加怕您了。

  第四:您上課時,課堂上總是死氣沉沉的,沒有活力,有時我們聽着聽着就想睡覺。希望您能笑着更我們講課,如果您能笑着給我們講課,我們就會被您給帶動,隨之而認真聽講。

  老師,我想講的三件事已經講完了,希望您能夠聽取我的建議

  初一:曹霞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