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做蛋炒飯的收穫350字作文

做蛋炒飯的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在讀三年級的時候,我的媽媽去參加婚禮了,家裡只有我和鄰居博蘭在打電腦,不一會兒,我們的肚子就餓得咕咕直叫,我說“我們做飯吧!”,波蘭說:“你會做嗎?”我說:“我試試看吧”

  我拿出媽媽的做飯筆記找東西做,我選上了蛋炒飯,先熱鍋,過了半分沖,放食油,然後打倆雞蛋,放鹽,放醬油,把雞蛋攪勻,放剩米飯。再把鍋蓋上,我們一人一碗拿起來吃,等五分鐘就可以吃了。“你的酸飯挺好吃的。””咦,我做的是蛋炒飯“我嘗了一口,真酸!我一看醬油變了醋,”原來你也會犯錯呀!“金無足赤,人無完人,神也會犯錯的!”“哈哈哈哈……”我不知道他在笑我還是在笑酸飯。一會,我就倒了兩杯水一人一杯喝了起來。

  通過這次做飯,我懂了大人們的辛苦以及做任何事都不能馬虎的道理。

  新疆伊犁特克斯縣第二小學五年級:特尼格爾



做蛋炒飯的收穫 標籤:第一次做蛋炒飯作文 我學會了做蛋炒飯作文 學做蛋炒飯作文 做蛋炒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