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做蛋炒飯300字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和弟弟剛飢腸轆轆的回到家,但家裡卻靜悄悄的,我本以為爸爸媽媽去買菜了,但事情卻並非我想的那樣。沒過一會兒,鄰居敲門進來了,說爸爸媽媽突然接到緊急電話有事外出了,讓我們自己在冰箱里找點吃的,我一聽,好像五雷轟頂,一下子癱坐在沙發上。

  我沒有辦法,只好在冰箱里找東西吃,我突然發現冰箱里有昨天剩下的米飯,便決定做蛋炒飯,我剛把這個想法告訴弟弟,弟弟便用懷疑的眼光看着我,我胸有成竹的拍着胸脯說:“你別不信,我今天就要讓你對我刮目相看,哼。”說著我便繫上媽媽的圍裙,找來食材,我把雞蛋打碎,在炒鍋里倒入油,之後我把米飯倒入炒鍋翻炒,再把雞蛋倒進去,把切好火腿腸、蔥花到進去,進行翻炒,一鍋香噴噴的蛋炒飯就做好了。弟弟順着香味走過來,對我說:“姐姐,你成‘天才廚師’了,”聽着弟弟的誇獎我心裡美滋滋的。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弟弟跟媽媽說我做的蛋炒飯好吃極了,無數讚揚聲如雨點落在我身上。

第一次做蛋炒飯 標籤:第一次做蛋炒飯作文 我學會了做蛋炒飯作文 學做蛋炒飯作文 做蛋炒飯作文